永葆初心,“七彩”前行——“普法轻骑兵,百家社区行”志愿服务队深入社区开展志愿服务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2-07-25浏览次数:1064

   江汉大学法学院“普法轻骑兵,百家社区行”志愿服务队,也是团中央2022年“七彩假期”志愿服务示范团队。今年7月,团队走进武汉市汉阳区龙阳街龙湖东岸社区开展“七彩假期”志愿服务活动。



   718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纯、院团委书记张亚璇带领“普法轻骑兵,百家社区行”志愿服务队骨干志愿者来到武汉市汉阳区龙阳街龙湖东岸社区。在“七彩假期”启动仪式上,社区党委书记贺嫚对江汉大学师生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副书记刘志纯对志愿者提出三点期望:一是要肩负使命,坚定信心,砥砺奋进,以坚定的信心与信念,扎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二是年轻人要自找苦吃,做好吃苦耐劳的准备,敢于吃苦、乐于吃苦、善于吃苦;三要善于思考,在实践中思考,在思考中成长,争做明大德、成大才、担大任的时代新人。本次活动,将围绕思想引领、健康生活、快乐学习、身心成长等内容展开,并结合法学院特色,开展法制宣传、普法小课堂等特色主题服务。



   “普法轻骑兵,百家社区行”志愿服务队成员将学以致用,以专业知识的“有字之书”来读好社会实践这本“无字之书”。志愿者曾为嘉表示,我们将会牢记初心使命,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扎实的工作作风为青少年开展服务,提供有特色、有质量、有影响的“七彩”志愿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