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家山街道举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 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专题报告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2-08-12浏览次数:1080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同时也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浓厚氛围,811日下午,吴家山街道办事处召开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暨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宣讲报告会,邀请区委宣讲团成员赵立新教授以《牢记嘱托 笃行不怠--为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夯实基层治理基础》为题,为吴家山街工作人员作宣讲报告。街党政领导,机关科室负责人及副科级(含)以上干部,各社区书记、副书记,红色物业公司班子成员,园林绿化公司负责人等聆听了宣讲。报告会由人大吴家山街工委专职主任陶勇同志主持。



赵立新教授以“牢记嘱托 笃行不怠--为努力建设全国构建新发展格局先行区夯实基层治理基础”为题,分别从总书记对加强基层社会治理的殷殷嘱托、省第十二次党代会“先行区”战略任务部署、夯实“先行区”建设目标实现的基层治理根基三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释解读,并围绕习近平总书记及党中央对湖北发展的战略部署,结合省第十二次党代会会议精神,深刻进行了解读。整场宣讲,理论和实践相结合,深入浅出,通俗易懂,内容丰富接地气,具有较强的指导性和针对性,为全体党员同志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



会议最后,人大吴家山街工委专职主任陶勇同志对此次专题报告会作了总结发言,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同志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当下正在开展的“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主题实践活动,真正把此次学习成效转化为日常工作中干事创业的内生动力,深入领会,结合工作实际贯彻落实,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在我街落地生根。



参会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此次报告会分析深刻、见解独到,具有很强的政治性、理论性、指导性,为全面准确把握习近平总书记考察湖北武汉重要讲话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的核心要义提供了有力指导,全体工作人在今后工作中会立足岗位实际,用心、用情、用力深入基层一线聚焦群众急难盼愁的民生问题,千方百计解民忧,以实际行动回报习近平总书记对武汉人民的殷殷嘱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