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化检校合作 实现共建共赢|我校与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检察院建立战略合作关系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2-07-16浏览次数:1293

为了深化检校合作关系,携手促进法学理论与司法实践的深度融合,推动合作办学、合作发展和资源共享,实现优势互补,共建共赢,7月14日,江汉大学法学院与汉南区人民检察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暨江汉大学“校外法学实践教育基地”、汉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职业素能培训基地”揭牌仪式在汉南区人民检察院举行。


  


汉南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彭四海,党组副书记、副检察长肖忠诚,副检察长周明汉、张文桥、张晓宇,江汉大学法学院院长、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武汉)基地主任赵立新教授,法学院副院长马远俊教授等出席仪式并参加座谈交流。

肖忠诚主持揭牌仪式和座谈交流活动。马远俊代表合作双方解读了《江汉大学法学院与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检察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重点就双方在党建创新、人才培养、科学研究、业务交流及社会服务等五个方面拟开展合作事项以及保障措施进行了说明。马远俊和周明汉代表合作双方签订《江汉大学法学院与武汉市汉南区人民检察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赵立新和彭四海共同为“江汉大学校外法学实践教育基地”和“汉南区人民检察院检察干警职业素能培训基地”揭牌。

双方负责人表示要围绕卓越法治人才培养和检察理论创新主题,充分发挥检校各自优势,积极提供有利条件,不断加强交流、深化协同、拓展合作领域,以合作求共识、促共建、谋共赢,在成果形成、人才培养、服务实践等方面共同描绘创新发展新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