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年再回首,重温校友情 ——法学院2012届法学二班校友毕业十周年返校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2-07-18浏览次数:1615

绿树葱葱,叙不完四年同窗之谊,

荷香满园,话不尽十载师生之情。

2022716日,江汉大学法学院2012届法学2班校友重回母校参加毕业十周年聚会,追忆同窗事,重温师生情。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服务社会与发展规划处副处长易仁首,法学院院长赵立新、副院长马远俊、副书记刘志纯、班主任董友波以及法学专业教师代表参与此次活动。此次活动在江汉大学师生服务中心举行。

校友们纷纷在签名板上签名,换上专属文化衫,昭示着十年同学会正式拉开序幕。

   首先,副校长李卫东对校友们毕业十年重返母校,表示热烈的欢迎,详细地介绍了学校近年来的发展,学校坚持立德树人,着力培养具有国际视野和创新能力的应用性人才,是湖北省唯一一所同时拥有博士学位授予权、全职院士和省部共建国家重点实验室的省属高校。他希望校友们珍惜同窗情谊,秉承“立德、 致用、 兼容、 创新”校训,奋发图强,再创佳绩,并表示江汉大学永远是大家最坚强的后盾,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为母校发展建言献策。

随后,班主任老师董友波与毕业生忆旧谈新,分享在校时的幸福往事,关心同学们的工作和生活。

   紧接着,到场的校友分别就各自十年在各行各业取得的优异成绩向母校汇报,纷纷表达了对母校的深深眷恋,感谢法学院这片沃土教授了扎实的专业知识,培养了奋发进取的精神。当年,在这里扬帆起航,逐梦星辰大海;今日,回这里重温往昔,追忆似水年华。

最后,院长赵立新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并表示学校学院的成就都印证在校友们身上,是校友们成就了江大。校友兴则母校更兴,真诚地希望校友们继续关心母校,群策群力,共同为母校的发展建言献策、做出贡献,希望校友们常回家看看。

毕业十载弹指间,江大聚首忆当年。美好的时光总是稍纵即逝的,短暂的相逢也带给了校友们无限力量,祝愿校友们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在未来的日子里在各自的领域更加闪闪发光,同时欢迎校友们常回家看看,母校永远是你们的港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