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两学一做” 民主评议共进步

发布者:刘为浩发布时间:2017-03-08浏览次数:1320

——暨法学院社会工作学生党支部民主生活会

为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根据中共武汉市委组织部《关于在全市“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实施方案》(武组通〔20172号)精神和市委要求,响应我校党委号召,法学院社会工作学生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于201737日中午顺利完成。

本次民主评议主题生活会,共分为四个板块。第一板块是由党支部书记孙权同志组织全体党员,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围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要求,开展讨论和交流。张莹同志分享到:“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应该要按照‘讲政治、有信念,讲规矩、有纪律,讲道德、有品行,讲奉献、有作为’合格党员为标准,严格要求自己。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是非常有必要的。”吴佳馨同志也提出:“我们应该坚持学习‘两学一做’,进一步强化党的观念、提高党性修养,更好发挥基党员先锋模范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