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法学院依托校友资源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2-05-29浏览次数:1118

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决策部署和省委、省政府工作要求,结合《江汉大学校领导访企拓岗促就业工作实施方案》,江汉大学法学院充分调动校友资源,主动走进校友企业,广泛开拓就业渠道和就业岗位。

2022526日下午,法学院党委书记易凡带领副院长马远俊、副书记刘志纯,法学系教授张发坤、副教授侯永兰、法学系主任余超、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廖宇婧,走进湖北游于艺律师事务所开展“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湖北游于艺律师事务所主任、法学专业2012届校友李航,校友赵博律师、赵珍宝律师、徐盼律师、林惠律师等对学院领导老师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组织了专场座谈会。双方就促进毕业生就业、拓展学生就业实习基地、深化校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

座谈会开始,湖北游于艺律师事务所李航主任首先致欢迎辞,同时对律所的发展现状进行了汇报。他表示律所人才岗位需求与母校法学专业学生高度契合,希望能够吸纳更多法学专业学生来律所实习和就业,共同合作、互惠共赢。法学院易凡书记也对校友们一直以来给予母校的关心与支持表示感谢,并对校友们目前取得的成绩感到骄傲与欣慰,诚请校友们对学院人才培养及就业工作提建议,并希望今后可在就业、人才培养、党建、校友工作等各方面加强全方位、深度合作。接着校友们分别对法学学子专业知识基础和技能、执行力、人品与道德水平、思维方式、工作习惯等方面的培养提出了很多宝贵的建议。副院长马远俊、副书记刘志纯、张发坤教授、余超主任等老师也分别发言,老师们对校友们帮扶在校学子的就业表示感谢,并祝愿校友们的事业发展蒸蒸日上、越来越好。

江汉大学法学院把“访企拓岗促就业”专项行动作为深化就业育人、产教融合、科技创新、服务地方经济的重要载体,行动既立足当前为毕业生开拓更多就业渠道,又着眼长远凝聚行业多方力量,开创院企合作及校友工作建设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