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歌不辍,芳华待灼 ——记法学院举办办学历史与成就展庆祝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1372


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之际,我院邀请17位优秀校友回校访谈,并进行了深度交流。校友回校座谈会结束后,校友们来到法学院,参观了法学院为庆祝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举办的学院办学历史与成就展,并围绕法学院如何建设一流城市大学法学院展开座谈研讨,校友们踊跃发言,气氛热烈,积极为学院各学科创新发展献计献策。

法学院办学历史与成就展在J02五楼走廊一路展开,分为历史印记篇、开拓创新篇和办学成就篇三个板块。既为校友们展示了学院的峥嵘历史、初心岁月,也为校友们展示了学院的现有成就、美好未来。校友们无一不动容,感慨时光的穿梭、历史的变迁。

校友们参观完办学历史与成就展,共同参加了学院精心组织的校友座谈会。

历史的画笔以深情的笔触,慢慢渲染了江汉大学的每一寸土地。历史的厚重,学术的明庭,也早已蕴藏于江汉大学的每一个角落。法学院在历史的洗礼中也逐渐蜕变。行远自迩,笃行不怠。站在两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历史交汇点,法学院深刻感受到建设教育强国的铿锵足音,清醒认识到身处高等教育现代化时代洪流的历史方位。面向新文科建设新机遇、新挑战,全院教职工初心如磐。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将不忘初心,共同努力为学院创造更多历史佳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