弦歌不辍,芳华待灼 ——记法学院举办校友回校座谈会庆祝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1-10-18浏览次数:2397


二十载风雨沧桑,弦歌不辍;几代人躬耕树蕙,芳华待灼。

1017日,江汉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大会高质量发展大会隆重举行。法学院诚挚邀请宜昌市人民政府市长马泽江,全国人大代表、湖北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合伙人会议主席和管委会主任蔡学恩,党的十九大代表、武汉市江汉区人民法院政治部主任郑小红,黄石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项金桥,武汉市中级人民法院执行局局长江宁,武汉市蔡甸区人民检察院党组书记、检察长王彬林,武昌区委常委、区委办主任周明等17名优秀校友回校。

此次校友回校座谈会由院党委书记易凡主持,院长赵立新致欢迎辞并向校友们介绍了学院建设发展情况,回顾了从老江汉大学政法系和秘书学系开始,在办学组织变迁、学科建设、专业发展、人才培养等方面,学院师生四十年来筚路蓝缕启山林栉风沐雨砥砺行的创新发展历程,并向长期以来关心支持法学院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事业的历届校友表示了衷心感谢。校友们也纷纷作慷慨激昂、热情洋溢的献词,他们用真诚质朴的语言向母校、母院深情告白。并结合结合自身的经历,对学院未来的高质量发展积极建言献策。

下午,法学院组织校友参加了学校校友之家揭牌仪式、校史展及校友气排球友谊赛等活动,与学校领导老师进一步开展深度联谊交流。

学院将牢记立德树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的根本使命,紧扣主旋律,融入大格局。全体师生将秉承立德、致用、兼容、创新的校训精神,铆定卓越目标,聚焦内涵发展,奋力开拓创新,与各位校友一道,力争把江汉大学法学院打造成与武汉特大中心城市地位相适应、国内领先、享誉世界的一流城市大学法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