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开展学习“七一”重要讲话精神 专题宣讲报告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1-10-13浏览次数:1536



法学院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更深层次推进党史学习教育,2021107日下午230分,在法学院J02A504模拟法庭里,学校宣讲团成员、武汉研究院常务副院长邓正兵教授为法学院全体教职工党员及学生党员代表就“七一”重要讲话精神进行专题宣讲报告会。报告会由法学院党委书记易凡主持,全院教职工党员和学生党员代表参加了这次学习。

邓教授以“百年大党的雄健自颂:中国共产党的历史成就”为题,作了一场精彩的报告。全面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荣历程,精辟概括了党在百年奋斗中形成的光荣传统和革命精神,阐述了中国共产党取得的伟大成就。

全院师生党员要深刻学习领悟“七一”讲话精神实质和核心要义,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转化为学院双一流建设的强大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