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足当下铸无悔青春,放眼未来迎似锦前程 记我院2016年法学专业嘉仕奖学金评审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者:罗亮发布时间:2016-09-10浏览次数:1681

为鼓励我院法学专业学子不断提升专业素质,立足实践,规划职业未来和人生方向,也为树立学生榜样,发挥榜样的力量,2015年5月20日下午2:30,2016年法学专业嘉仕奖学金评审活动于在J02A507会场隆重举行。嘉仕奖学金出资人钟少斌律师和谢斌律师受邀莅临现场参与了评审工作,法学院党委书记燕良滔、社科处副处长易仁首、法学院副院长赵立新、法学院院系主任侯永兰、法学院党委副书记沈燕、法学院资深教授张发坤以及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廖宇婧和团委老师刘为浩也出席参与了此次活动。同时本次评审活动吸引了大批低年级同学前来观摩学习。

活动伊始,经过了简单的抽签准备后,参加奖学金评选的各位同学们便依次就自己的个人介绍和未来规划等方面提出自己的竞选理由,一幅幅经过同学们精心制作的幻灯片呈现在大家面前。展示过程中,无论是名列前茅的学习成绩、还是丰富多彩的实践经历;无论是志存高远的人生目标,还是得体大方的举止谈吐,都让评审们不禁感叹后生可畏,孺子可教。在每一轮的评审提问环节中,面对各位前辈们犀利的问题,大家也毫不畏惧,勇敢地表达自己的观点和见解,谈论自己对于专业的认识,对于职业的思考,指点江山,激情似火,充满智慧的问答使得现场气氛一片活跃。同时,各位评审们对竞选同学们出现的问题也进行了耐心的指正,表示希望同学们不断明确自己的人生目标并且找到最适合自己的位置,运用所学到的专业知识去服务社会,同时也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至此,本次评审活动已经圆满落幕。

在矢志不渝中进步,在厚积薄发中成长,无论竞选者们最后是否如愿以偿,最重要的是,通过今天这个平台,他们多了一次展现自我的机会,也收获了属于自己的那份回报。也希望他们今后的道路上能够一如既往,不骄不躁,怀着自信去实现梦想,征服未来,不负学校师长的重托,致力严谨法学,发扬江大精神,实现人生价值。也希望法学专业的后来人能够迎头赶上,自己的努力来成就属于自己的法学梦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