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生见面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1-09-09浏览次数:1765

98日下午,研究生秘书张心怡老师组织我院2021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在法学院模拟法庭召开了入学第一次新生见面会及班干部竞选活动。

会上,张心怡老师对全体同学加入法学院表示了欢迎,此外为了能够让同学们能够尽快适应新的学习、生活环境,还特意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刚到江大时的经历,使大家能够切实的感受到了师生同心的亲切感。

随后,自我介绍的环节,张老师采用了介绍身边人的方式进行,过程中,很多同学都真切的表达了身边人的闪光点,并给出了许多标签,使大家很快的熟络了起来,也进一步增进了同学间的感情。

在班干部竞选环节,同学们的热情极其高涨,共有十余名同学参选,最后通过举手表决的方式选出了班长张楠、团支书刘铭鼎等5名班干部成员。同时,张老师对同学们能够积极参加竞选,想要为班级建设出力的精神给予了肯定,也对班干部成员日后的工作提出了要求,并对2021级的班级建设寄予了希望。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是全体2021级社会工作专业硕士研究生快速融入集体生活及适应学院学生管理体系的重要环节,也为日后学院的研究生管理工作打下了坚实的根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