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月寄相思,共度中秋节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1-09-21浏览次数:1575

在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之际,为了让大家更好地寄托思乡念亲之情,法学院于917日至921日举办了“我们的节日”活动。步入江大校园,满园皆为金秋点染,走进三角湖,湖面倒映一轮圆月,此情此景,烘托出中秋佳节的节日氛围,为本次活动平添了几分秋色。

“我们的节日”活动面向法学院全体同学,以宿舍为单位,围绕“法学院明月寄相思,共度中秋节”的主题展开,同学们用统一发放的中秋节贺卡,抒发内心的思念,寄语故乡亲人,眺望未来,并在浓厚的节日氛围中深情合影留念,使传统节日又谱新篇,同学们的情感得以表达,彼此之间的友谊得以彰显。活动宣传一经发布,大家都踊跃构思,提交的作品各抒真情,既体现了他们热爱传统节日、继承传统、弘扬传统的品质,又进一步加强了我院的传统文化宣扬、文化素养培养的建设。

活动圆满举行,贺卡的一字一句或引经据典、或俏皮可爱、或深情款款,让我们看到了同学们的蓬勃朝气,也让大家发掘到了传统节日的文化魅力,中华典籍浩如烟海,传统节日又谱新篇,在此祝大家中秋节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