师生合力迎新生 蓄势待发新征程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1-09-07浏览次数:1128

荷花满塘,清风徐徐。一路艰辛跋涉,一路满怀希望。一张张崭新的面孔带着新的喜悦、怀着新的期盼、揣着新的追求,在这个金秋九月来到了江汉大学法学院。

为确保迎新工作顺利开展,97日法学院学院领导、系主任、辅导员、班主任和志愿者形成合力,为2021级新生提供优质服务,确保新生和家长在进校的第一时间感受到法学院的温馨和热情。

迎新工作,高度重视。法学院院长赵立新、党委书记易凡、党委副书记刘志纯、辅导员王露及各位班主任教师前往迎新工作点,为新生答疑解惑、介绍专业设置等。


迎新工作,细致周到。早上7点开始,法学院学工队伍和志愿者们,身穿统一服装、佩戴工作牌,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协助新生完成报到流程、帮忙运送行李、介绍校园情况和提醒新生提高防诈骗意识等。

迎新工作,暖入新生。入学报到日是法学院每个学子初识学校的第一个难忘瞬间,学院领导高度的重视、学院教师耐心的解答、志愿者温暖的微笑,都让法学院的新生感受到家一般的温馨。


迎新活动为法学院师生搭建起了一座沟通与交流的桥梁,让新生有了初为江大人,一生江大情的情怀。今后,法学院师生将继续坚持为学生服务的思想,合力书写法学院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