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下沉绿岛社区志愿服务突击队抗疫工作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1-08-08浏览次数:1834


新冠肺炎疫情是百年来全球发生的最严重的传染病大流行,是新中国成立以来我国遭遇的传播速度最快、传染范围最广、防控难度最大的重大突发公共卫生事件。我们面对来势汹汹的外来新冠变异病毒侵袭表现出无所畏惧,党员干部冲在疫情最前沿,为抗疫做出自己的贡献!

85日江汉大学法学院易凡书记、刘志纯副书记和党务干事戴静代表江汉大学法学院、人文学院、教育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设计学院、爆破院到对口下沉的绿岛社区联系抗疫志愿工作,会后制定了下沉党员突击队人员名单和抗疫值守工作安排。

  

87日开始,法学院的易凡书记和马远俊副院长带领学院的王东伟、余超、沈勇、祝学文老师们分别值守在一线,六个学院的党员志愿服务队的突击队员们也将陆续下沉到绿岛社区所辖的东方花园B区和天鹅湖小区卡口两个门岗值守。参加值守的党员突击队成员分三班轮流从每天上午七点到晩上十点在两个卡口值班,主要负责查对健康码,核酸检测通行证,登记进出人员和提醒居民佩戴口罩等工作。

                     

 

 

   法学院党委书记  易凡                   法学院副院长  马远俊            法学院法学系党支部王东伟副教授


                   

 

 

 法学院法学系党支部书记余超             法学院行政党支部书记沈勇           法学院行政管理党支部祝学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