记法学院“师生共上一堂课”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1-06-21浏览次数:1450


——抗美援朝之“冰雕连”的故事

为庆祝建党一百周年,提高我院学生党员思想觉悟,法学院法学学生党支部于2021610日在J02A411会议室开展“师生共上一堂课”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以抗美援朝为背景,支部书记向参会的十余名法学生生动形象的介绍了“冰雕连”的故事。

法学院十分重视主题党日活动,此次党日活动共分为三项。活动第一项,全体到场人员齐唱国歌。第二项,由支部书记深情并茂的以周全弟的事迹入题,向参会学生介绍了第九兵团昼伏夜行抵达长津湖的艰苦历程和“冰雕连”的感人事迹。第三项,由学生党员发表学习心得。学生结合课程内容从不同角度出发,分别赞扬了“冰雕连”烈士们的坚韧意志力和强大信念,并提出要将今日所学运用于学习生活中,努力报效祖国。

以“师生共上一堂课”作为主题党日的形式,学生党员不仅能学习到党史知识,更能激发学生思考意识,加深对主题党日和党史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