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新华校长到法学院作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1-06-11浏览次数:1390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610日下午江汉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员景新华校长到法学院,为百余名师生党员作党史学习专题报告


景校长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学懂弄通做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等方面进行了系统讲解,指出要深刻把握为什么学,解决学习目的,深刻把握学什么,解决学习动力,深刻把握怎么学,解决方法问题。整场报告既有理论阐释、又有案例剖析,既有政治高度、又有实践深度,对于我们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全院党员干部更好地学好用好党史,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学院党委书记易凡代表学院表示:全体党员干部要以此次宣讲活动为契机,切实增强政治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来抓;要充分结合学院学科、专业建设实际,进一步抓紧抓实党史学习教育,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切实学出坚强党性、学出信仰担当,真正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