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第十届嘉仕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1-06-10浏览次数:1339




为鼓励法学专业学子自觉夯实专业素养,科学规划职业生涯,提升学院卓越法律人才培养质量,也发挥榜样的引领作用,为学生们树立学习榜样,202168日下午15点,法学院第十届“嘉仕奖学金”评审会J02A507会议室隆重举行。优秀校友、嘉仕奖学金出资人蔡学恩律师、钟少斌律师、张文来律师、谢斌律师受邀莅临现场参与了评审工作,法学院院长赵立新、院党委副书记刘志纯,法学系资深教授张发坤、系主任侯永兰、副主任刘群英,以及院学生工作办公室相关老师出席了本次评选会。

评审会开始前,院长赵立新与出资人亲切会谈。本次评审共有来自法学2017级和2018级的十二位同学参加竞选。评审会以PPT演讲和现场答辩的方式进行,选手们按照抽签顺序一一向评委们展示了在校学习、社会实践、法律实务、成长规划等情况。在每位参选同学结束展示后,还设置有提问和互动环节,评委们以问答的形式进一步加深对参选同学的了解。

嘉仕奖学金评选已历经十届,在我院法学学子中形成了良好的榜样示范效应,并升华为嘉仕精神,在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和高素质人才培养方面都发挥着重要作用。它旨在鼓励法学学子秉持法治精神,钻研法律知识,培养道德情操,以高度的责任感与使命感,做好学业、事业和人生规划,不忘初心、坚守公平正义,为推进我国的依法治国进程奉献自己的青春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