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参赛团队荣获2021年“哲寻杯”华中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二等奖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1-05-25浏览次数:1562


 由湖北省行政管理学会、湖南省高校公共管理学科院长(系主任)联盟与江西省MPA研究生教育联盟联合举办的2021“哲寻杯”华中地区大学生公共管理方案设计与决策对抗大赛于2021523日在武汉科技大学落下帷幕。

 我校法学院公共管理系组织的参赛团队(指导老师:童蕊、刘海萍,参赛学生:余泽慧、姜瑄、叶梦兰),经过前期的精心准备,赛前的反复练习,顺利通过校内初选,代表江汉大学参加华中赛区总决赛,最终从参赛的44所高校、45支代表队中脱颖而出,荣获二等奖。

 此次“哲寻杯”华中赛区大赛从报名、线下培训、线上培训、答疑、模拟赛到正式比赛,共历时3个月。从前期备赛一直到比赛结束,参赛团队都得到了法学院、教务处、学工部等部门的大力支持。参赛成绩的获得是对各方共同努力、互相协作的高度肯定。

 此次大赛以赛促学、以赛促教,有效地提高了学生将理论知识运用于实践的能力,促进了公共管理学的学科建设和专业教学,同时展示了江汉大学师生良好的理论素养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我校学生在比赛中展现出的专业技能和心理素养也得到了赛事举办方及其他高校师生的一致肯定和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