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谋发展 砥砺奋进谱新篇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1-04-30浏览次数:1647



430日下午2时,江汉大学法学院召开第四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学院52名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会上,院长赵立新同志作了《江汉大学法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的报告,全面总结回顾了法学院“十三五”期间人才培养、学科专业建设、科学研究与服务社会、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校园文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取得的主要成绩,指出了学院建设发展中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机遇与挑战,明确了“十四五”期间法学院各项事业建设发展的指导思想与发展目标,并就重点工作的主要任务与举措进行了全面部署。

与会的教职工对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的内容进行了审议,最后经举手表决的方式,一致通过学院“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草案。

 “十四五”时期是法学院在学校全面开启建设高水平城市大学新形势下建设地方特色法学院的重要阶段。法学院将借助“新文科”建设的契机,以内涵发展、创新发展、协同发展和特色发展为指导思想,以学科专业评估为依据,引导学科专业建设方向;以绩效管理为手段,激发干事创业活力;以提升行政效能为抓手,提升服务保障能力,推进法学院各项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全面开启建设地方一流法学院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