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组织观看纪委宣传片《罪与悔》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1-04-28浏览次数:763



2021425日上午10点,法学院在J02A411会议室组织领导干部行政人员观看了武汉市部分违纪违法领导干部典型案件警示录《罪与悔》。

通过这次观看警示学习,使我们学院的党员干部深刻地认识到开展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深刻地认识到严重违法违纪案件的教训是深刻的,影响是深远的,后果是严重的。从列举的贪官履新经济技术开发区工委书记、汉南区委书记胡洪春,武汉市政府原党委委员李忠等人的违法犯罪的轨迹中,我们不难看出,他们的不义之财来自权力的“魔棒”,用他们的权力演绎了一场场淋漓尽致的权钱交易之戏。他们无视党纪国法,目无组织纪律,独断专行,横行霸道,腐化堕落,不仅严重败坏了党风政风,而且使人民群众利益遭受了严重损失。

通过这次警示教育活动使学院领导干部和老师们心灵受到极大震动,思想受到深刻洗涤,更是从中得到一些深层次启示和警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