诵读红色经典,感念党史党恩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1-03-29浏览次数:1170

--记法学院团委红色经典朗诵比赛

2021年是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为庆贺伟大光荣的中国共产党走过了这光辉灿烂的100年,带领大家重温党史、感念党恩,我校法学院于2021328日晚630分在J02A101举办了“诵读红色经典,知党史颂党恩”主题朗诵活动。

本次比赛由法学院团委组织部主办,参赛选手为来自法学院各年级的学生。他们以饱满的热情,带领观众们一同感受党的光辉历程,诵出了我们爱党爱国的热情,诵出了新时代青年的风貌;他们用自己最诚挚的情感,向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献礼!其中,李梓含等参赛同学表现优异,荣获各级奖项。

时代呼唤英才,希望在于青年。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是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径,也是爱国主义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新时代的大学生应认清历史使命,明确成才目标,确立为国家、为民族奋斗的志向,努力为党、国家和人民作出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