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民生生活反馈会及新学期工作布置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1-03-02浏览次数:3028

    228日上午,法学院在模拟法庭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上,党委副书记刘志纯就假期学生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并对新学期学生工作要点和要求作了说明;副院长马远骏就假期教学和教研工作情况作了通报,并就开学初期教学工作和教研工作要点作了说明。院党委书记易凡就院党政班子民主生活情况向全体教职工作了反馈汇报,通报了学院党员下沉社区基本情况,并结合学院党建和教师分类改革年终考核事项,对各支部的党组织生活规范化、强化党风廉政建设、进一步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氛围,开创新学期党建工作新局面作具体布置和要求。最后赵立新院长结合上学年学院各项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年终各项考核结果,对过去一年的成绩与不足作了总结和反思,认为校领导在参加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上就学院党建、学科建设和营造风清气正环境等方面提出的批评意见非常中肯,点明了当前学院建设发展和日常管理中的关键症结,事关学院生存发展大计,也事关每一位教职工的根本利益。院班子成员会照单全收,从严从实抓整改。同时也希望全体教职工与院班子一道,戮力同心,把自己放进学院建设发展大局中,进一步深化对岗位职责完整内涵和目标、任务的理解。全院上下应当以问题为导向,对标对表剖析原因找答案。作为以应用型人才培养和实务性研究为特色的办学单位,每一位教职工都要做到既能仰望星空,又能脚踏实地,用履行好本职工作的成绩单来彰显自己的主人翁责任感和集体荣誉感。当前,要紧紧把握新文科建设契机,在学院十四五规划和学科专业建设方案的制定实施中积极献智献力。此外,还希望大家积极参与民主建院工作,依法依规发挥好对院班子的批评监督作用,共同营造风清气正的干事创业环境,履行好城市大学法学院服务社会建设与法治事业发展,培养社会主义事业合格接班人的办学使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