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中青年干部座谈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1-01-06浏览次数:3391



202115日下午3点,法学院在J02A411会议室召开中青年干部座谈会,院党委书记易凡主持会议。

首先由院学生工作办公室主任廖宇婧作为学院中青年干部代表,在会上交流,其他同志也纷纷结合自己的工作展开热烈的讨论。

接着由易书记传达了学校党委书记张幸平同志在校级中青年干部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希望大家勤学善思,正确对待自己与别人的进步;要有作风意识、服务意识;要有讲忠诚、乐于奉献的精神,时刻端正心态,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

会议的最后,易书记代表学院对这些中青年干部表达了关心和爱护,并对他们提出几点具体要求:要用宽广的胸怀,勇于担当、锤炼作风;树立全校一盘棋的思想,要把个人发展与学院、学校发展结合起来。

通过这次座谈会,学院中青年干部斗志昂扬、干劲十足,都现场表态一定要把本职工作做好,努力提升自己的职业素养和专业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