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汉大学法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学院携手三角湖小学开展共建活动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0-12-26浏览次数:2789


1225日上午,江汉大学法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学院党组织负责人带领学院师生党员代表前往三角湖小学,参加该校一年一度的换客日活动,并启动新一轮合作共建实践基地工作。

 换客日活动是三角湖小学的品牌活动。当天的活动以“爱劳动”和“环保”为主题,四个学院结合自身专业特点,分别提供各具特色的体验活动,让小学生在参与活动中增强劳动观念,提升环保意识。活动开幕式上,三角湖小学朱凤江校长对各学院一直以来的支持表示感谢,并代表学校为四个学院授予锦旗。

 开幕式结束后,朱校长代表学校与法学院、生命科学学院、美术学院、设计学院签订了新一轮合作共建实践基地协议。

 签约仪式后,大家一起参观了各学院的特色活动体验区。各学院现场提供的动物标本展示、叶脉书签和手工唇膏制作、团扇和DIY徽章制作、环保时装秀表演等体验活动引来该校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受到师生的一致好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