联合开展党组织活动,共表抗疫决心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0-12-14浏览次数:2767


我校下沉绿岛社区党员和社区党员代表参观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


1212日上午,江汉大学法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设计学院、人文学院、教育学院、爆破研究院等六个基层党委与绿岛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党组织活动,组织江大下沉绿岛社区党员和社区党员代表,前往武汉客厅参观“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抗击新冠肺炎疫情专题展览。此次展览以“人民至上 生命至上”为主题,集中展示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人民打赢疫情防控的人民战争、总体战、阻击战,用3个月左右的时间取得武汉保卫战湖北保卫战的决定性成果,夺取全国抗疫斗争重大战略成果,全面恢复生产生活秩序取得显著成效的伟大历程。

通过观看这次抗疫专题展,党员代表纷纷表示,我们一定要珍惜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这场新冠肺炎疫情斗争胜利的成果,大力弘扬伟大的“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抗疫精神。今后我们将进一步加强党员下沉服务工作,坚决做好社区疫情常态化防控,促进社区治理和文明共建上层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