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评促学法学院举办武汉市政府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0-12-11浏览次数:990


123日下午14点,法学院在J02B205教室召开了2019-2020学年武汉市政府奖学金评审会。参与本次评审会的有法学院党委副书记刘志纯老师,学生办公室主任廖宇婧老师、刘为浩老师、杨凡健老师、王露老师,以及参与竞选的27名学生。

在本次评审会上,2017级、2018级、2019级共27名优秀学子上台充分展示了自己的特色与优势。展示过程中,同学们富有激情的演讲以及丰富的成绩展现,体现了踏实、勤奋、自信、蓬勃、创新的榜样力量,最终5名优秀学生脱颖而出。刘书记以及4位辅导员对本次参与竞选的同学们的过往成绩以及现场表现给予肯定及表扬,希望同学们再接再厉,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进取,争取更大进步。

本次市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的进行,秉持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确保了市政府奖学金的获奖同学能够真正代表我院学生的优良素质和精神风貌。同时,市政府奖学金评审工作的顺利完成,对激励全院学生奋发向上和推进优良学风建设、校风建设有重要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