绿岛社区联手江汉大学下沉绿岛社区的六个学院举办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辅导报告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0-12-06浏览次数:2311

 

121日下午,绿岛社区联手江汉大学法学院、人工智能学院、设计学院、人文学院、教育学院、爆破研究院等六个学院近70余名党员在绿岛社区举办了一场十九届五中全会学习辅导报告。江汉大学法学院邀请了原江汉大学纪委副书记刘义贤同志做了这次报告。绿岛社区骆书记和六个学院党委书记、各学院党员代表、社区党员代表参加了这次学习。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描绘了我国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作出了应对变局、开辟新局的顶层设计,在党和国家发展进程中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上说:“‘十四五’时期是我国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之后,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第一个五年。”全面准确、生动活泼地宣传宣讲全会精神,对于统一思想认识、激发奋进力量、落实全会精神具有重要意义。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是准确领会全会精神的逻辑起点和思想基础。通过这次学习辅导报告,使党员同志们对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理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