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仕学子,逐梦前行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9-05-28浏览次数:1929


——记法学院2019年嘉仕奖学金评选

2019524日下午两点,十四位法学院的优秀学子在图书馆六楼进行了今年的嘉仕奖学金评选答辩。优秀校友、出资人蔡学恩律师、钟少斌律师、张文来律师,法学系张发坤老师、侯永兰老师、刘群英老师出席评选会。

本次评审会共计有来自法学15级和16级的十四位同学参加竞选。评审会以PPT演讲的模式进行。他们将自己入学以来的所有佳绩和最好的一面展现在了老师和律师眼前。每位同学都有自己的闪光点,在各个领域都有着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他们的自信从容让各位评委们频频点头。演讲结束后是各位评委们的提问时间,评委们不仅从学习、未来展望等方面进行了提问和建议,更是对演讲中的一些细节和日常生活进行发问,同学们也都一一回答,在各位评委前辈们的指导下,对自己应走的将来和学业上的道路也了解得更加透彻了。

嘉仕奖学金是法学学子的最高荣誉,嘉仕奖学金的评选也是像所有人展示法学院同学们最为优秀的一面的一个平台,不管结果如何,他们都会向着更高的目标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