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隆重举行2018届学生毕业典礼暨学士学位授予仪式

发布者:刘为浩发布时间:2018-06-29浏览次数:990

628日上午,法学院2018届毕业典礼在人文学院演播厅隆重举行。典礼隆重而温馨,学院领导以及老师们为即将离开校园的毕业生们送上了最真挚的祝福和期望。

典礼仪式由法学院党委书记燕良滔主持。法学院院长赵立新,艾克文副教授、池松军教授、盖玲教授、侯永兰副教授、李华俊老师、李金红教授、马远俊教授、沈燕老师、索小惠副教授,法学院“三办”老师出席了此次毕业典礼,到场的还有部分毕业生代表,家长代表等。

肃穆庄严的国歌过后,法学院副书记沈燕宣读了《2018届学院优秀本科毕业生名单》,法学院院长助理李金红教授宣读了《本科生学士学位、双学士学位的决定》。优秀毕业生代表彭诗琪同学代表学生发言,她总结了自己大学四年的精彩生活、讲述自己与母校的点滴趣事、感恩老师的悉心栽培,表达临别的依依不舍。教师代表孔海娥副教授为学生送上了临别赠言,她说:“希望你们在这个日以理性和匆忙的年代,能够保持一份真性情,以梦为马,脚踏实地。无论你们远游到何处,母校永远是你们坚强的后盾和心灵的港湾,希望大家有事没事,常回家看看。”

随后,学生代表为教师献花,感恩教师的培养。全体师生一起观看了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幸平同志为毕业生致辞的视频。接下来,法学院院长赵立新上台致辞。带领同学们一同回顾我院近年来的收获后,叮嘱同学们“谱写感恩之后的人生华章”。

最后,学院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院长赵立新教授率导师团向毕业生授予学士学位,拨正流苏,握手祝福。全体毕业生与导师团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