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歌为眼 展现风采 记法学院2018年K歌大赛

发布者:刘为浩发布时间:2018-04-20浏览次数:729

为了丰富同学们日常的课外生活,培养同学们对音乐的追求与热爱,同时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己风采的舞台,2018415日下午6:30,法学院文艺部在师活101举办了2018年法学院“K歌大赛”。

同学们对本次活动都有着非常高的热情,都准时到达了比赛地点等待着给自己喜欢的选手加油。首先由王全同学的一首《匆匆那年》成功带动了现场的气氛;接着,李喆同学将一首《父亲写的散文诗》献给了父亲,让同学们深受感动;李焱玉同学的《你给我听好》和杨心懿同学的《原谅》也是发挥得非常得当;然后由周凤同学为我们带来的一首极具民族特色的《在那东山顶上》唱腔优美;罗川罗玉凡演唱了一首充满了活力的歌曲《星星月亮太阳》;黄浩同学的《天后》、童聪睿同学的《Almost lover》也是让同学们不禁连连叫好;接着林贻茜同学以一首难度极高的《白山茶》得到了同学们的热烈掌声;接下来,刘瑗琦的《成都》、张凤的《从开始到现在》、聂嘉瑶的《不完美女孩》、廖婧岚的《后来》、张凯硕的《长安忆》也是非常出色,成功将现场气氛带向了高潮;喻惠同学的《你就不要想起我》让现场的同学们都为之动容;在张佳慧同学温柔的《理想三旬》、毛舒琪同学极具爆发力的《易燃易爆炸》和王艺锡同学的《暧昧》过后便是今天比赛的最后一首歌,由刘欢同学带来的《忘记拥抱》,她以非常优秀的唱功和台风俘获了现场所有人的注意力,让所有同学都为她大声叫好,演出结束后,赢得了同学们最热烈的掌声。

在同学们的激烈比拼和评委老师的公平打分后,主持人上场宣布了比赛结果。第一名毫无争议的是刘欢同学,第二名是林贻茜同学,第三名是喻惠同学。这三位同学将获得院级证书奖励,以及刘欢同学与林贻茜同学成功晋级校级复赛。

一晚上的精彩角逐让现场的观众们聆听了一场盛宴,选手们也收获了掌声和自信,这不仅只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对自己能力的展示与肯定,相信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今晚的经历也能成为他们美好的回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