紧握梦想,砥砺前行

发布者:刘为浩发布时间:2018-03-27浏览次数:655

为了鼓励同学们在新学期做好规划,培养爱国情操,表达对祖国的尊敬与热爱。2018326日清早,伴随着云雾袅袅,法学院的同学们集聚在英才广场,举行了本学期法学院升旗仪式。

首先由国旗仪仗队出旗,伴随着激昂雄壮的国歌声,鲜艳的五星红旗冉冉升起,迎风飘扬,全体师生肃立注目。升旗仪式第二项,党委书记燕良滔书记进行了以梦想从学习开始,事业靠本领成就为主题的讲话。他向同学们阐述了在大学的学习中如何培养和修炼自己,如何树立崇高的理想信念。他提出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努力学习做人的知识和道理、刻苦学习扎实的专业知识、加强适应社会的综合能力。在讲话的最后,燕良滔书记表达了他对法学院全体同学提升自己、超越自己的殷切期望。接着,由学生代表胡俊杰进行讲话,他演讲的主题是奋斗的青春最美丽。他指出要树立正确的态度、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不断开拓眼界、更要学会脚踏实地认真学习,应不忘自己的初心,为了梦想砥砺前行。

在雾气弥漫之中,法学院的升旗仪式圆满结束,同学们感受到了国旗冉冉升起给内心所带来的触动,也听取了领导与学生代表在学习生活上的经验。相信在新一学期的学习和工作中,同学们会更加努力,不断提升改造自己,成长为更加优秀的江大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