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谋发展,携手创未来——江汉大学百万校友资智回汉专场暨法学院校友座谈会

发布者:刘为浩发布时间:2018-01-22浏览次数:1618


  

2018121日,2018年百万校友资智回汉·江汉大学专场如期而至,我院八位来自各地的校友代表共赴盛会,包括全国人大代表、湖北得伟君尚律师事务所首席合伙人蔡学恩,全国优秀法官、十九大代表郑小红,湖北易斯创律师事务所主任谢斌,湖北协力律师事务所副主任钟少斌,湖北天明律师事务合作所高级合伙人张文来,全国优秀女法官章滢,北京挚才人力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段锐,陪你飞(北京)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冯瑾瑾。

我院院长赵立新、党委副书记沈燕及学办辅导员、学生志愿者在签到处欢迎各位校友的到来,与校友亲切交谈,对他们的到来表示感谢,并一起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结束后,院党委书记燕良滔带领各位校友参观了江汉大学校史展,各位校友对学校一路走过来的进步赞叹不已,并对学校未来的发展充满期待。当天下午14点,我院举办了校友座谈会,邀请学院教师代表和学生代表一起参与互动交流。座谈会开展得如火如荼,校友们毫无保留地将自己在社会上的经验传授给在场的几位学生代表,并针对学生们提出的困惑和问题提出中肯之言,也对学院发展和人才培养提出了建议。座谈会大约持续了两个小时,会后,由两名学生代表带领众校友参观校园。

本次活动的顺利举办,离不开校友们的鼎立支持和深度参与,学院将一如既往,致力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不忘初心,砥砺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