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江汉大学学生手册知识竞赛”活动圆满落幕

发布者:刘为浩发布时间:2017-11-17浏览次数:734

为维护我校正常的教育教学秩序和生活秩序,保障学生身心健康,促进学生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让学生更好的了解到学校的管理制度,规范自己的行为,同时也便于学校将管理与教育相结合,不断提高管理水平,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也为了响应学院号召,贯彻落实法学院2017级新生对于学生手册的学习,让新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全面融入新的学习与生活环境,真正成为法律意义上的成年人,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的“江汉大学学生手册知识竞赛”在1116日晚自习期间隆重举行,本次大赛面向学院全体学生,并按班级不同而分为五组代表队参加本次决赛。本次决赛于112日开始筹备,经过两次的正式彩排,以及赛前心理辅导培训,在决赛场上五组代表队以睿智,青春,沉稳,激情尽显当代大学生风采。同时本次大赛也得到了学院的大力支持,院团委书记刘为浩老师,17级法学院辅导员王露老师等都莅临本次大赛,本次大赛最终在掌声中圆满落下帷幕。


  

  

  null6f96ff420915770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