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教师参加“党建引领绿岛红 社校非遗对对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3-06-08浏览次数:17


我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一首用湖北大鼓演绎的《入党誓词》由全体党员在美丽的汤湖湖畔唱诵。

530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人工智能学院党委、人文学院党委联合经开区沌阳街道绿岛社区党委在汤湖工人文化宫召开“党建引领绿岛红 社校非遗对对碰”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经开区工委组织部、区总工会、沌阳街道党工委相关领导,沌阳街道部分社区书记现场观摩。

湖北省教育系统“学习二十大 师生进基层”巡讲我院教师杨凡健现场讲授《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党课,引导全体党员保持定力,坚定信念,团结奋斗应对风险挑战,为共产主义事业不断奋斗。

沌阳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党日活动主题鲜明、组织严密、规范有序、学做结合,在活动中见证了学校、共建单位、社会组织与社区共建共驻、深度融合,充分发挥社区文化资源禀赋优势,将社区文化融入基层治理之中,形成了党建引领合力共治、结对单位齐力共建、多方力量助力共赢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