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召开第十二届嘉仕奖学金评审会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3-05-12浏览次数:10


请你谈谈兴趣爱好对未来职业的作用”“你要更多地关注前沿科技方向,深入了解知识产权结构,积累专业知识,增长专业技能”“希望你继续保持对做德才兼备法律人的初心和执着”。511日下午,法学院第十二届嘉仕奖学金评审会在J02A411会议室举行。钟少斌、李剑、李航三位校友出席了本次评审会并担任评委,学院院长赵立新、党委书记易凡、副书记刘志纯、法学系张发坤教授、余超主任、学办王琦主任、杨凡健老师参加了活动。

会前,院长赵立新介绍了与会嘉宾,就嘉仕奖学金评审情况作了简要说明,并对嘉仕奖学金为学院人才培养所作出的贡献表示由衷感谢。随后,来自2019级、2020级法学专业的9位参评同学依次做了自我介绍。评审会采取4分钟PPT演讲和现场答辩的方式,参评同学按照抽签顺序逐一向评委们展示在校学习、社会实践、法律实务、成长规划等情况。同时,评委们通过互动问答方式进一步深入了解学生情况,在学习生活、未来职业规划等方面给予相关建议。

今年是嘉仕奖学金走过的第十二个年头,在十余年的育人实践中,有近30名获奖学生考入中国政法大学、武汉大学、华中科技大学等双一流高校法学专业继续深造,20余名学生成长为法律实务部门骨干和行业翘楚,涌现出了一批优秀党员、优秀公务员、优秀律师、最美志愿者等先模人物,已成为校友奖学金特色工作品牌,为学院高质量人才培养赋能助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