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源地贷款致谢倡议书

发布者:法学院发布时间:2014-12-09浏览次数:1480

法学院同学们:

    你们好!

     2014年将要结束,崭新的2015年即将到来。在此辞旧迎新,普天同庆之际,大家是否还记得为了帮助寒门学子顺利完成学业的那些 市、县资助中心、国家开发银行的工作人员。 是他们的辛勤工作让生源地贷款及时到位,是他们的认真负责让即将进入社会的我们无后顾之忧,是他们的勤勤恳恳圆了一代又一代的寒门学子的大学梦。

在此,为了表达对他们的感激之情,我们倡议每位学生积极通过QQ、电子邮件、纸质信件(县级资助中心地址见合同上所附)等方式向协助办理贷款的县级学生资助管理中心、国家开发银行省分行表达获贷感言(可以为在校学习情况、贷款对自己有帮助、对进一步改进贷款工作的一些小建议等)。

同时希望每位接受过生源地贷款帮助的同学在1220日前结合自身实际情况书写一封感谢信(感谢对象可以使市县资助中心,也可以是国家开发银行)交至学办,我们会通过遴选上交校学生资助中心,由校学生资助中心发往各市县资助中心、国家开发银行。

 

江汉大学法学院学生工作办公室

                             20141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