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汉市全面创新与知识产权法治保障论坛在江大举行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3-04-27浏览次数:10


来源: 武汉教育电视台

  今天是第二十三个世界知识产权日。上午,武汉市全面创新与知识产权法治保障论坛在江汉大学举行。



  论坛由江汉大学主办,主题为“加强知识产权法治保障 有力支持全面创新”。市知识产权局、武汉经济开发区人民法院、省知识产权培训基地等单位负责人发表了主旨演讲,介绍了武汉市在知识产权保护方面取得的成绩、总结的经验,交流了进一步优化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的构想。

  江汉大学法学院院长赵立新表示,这次活动是江汉大学法学学科嫁接一流学术资源,寻求跨越式发展的重大机遇。学校高度重视在城市建设和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发挥法治支撑作用。2017年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武汉)基地在江汉大学挂牌成立。

湖北省知识产权培训(武汉)基地主任
江汉大学法学院院长 赵立新

我们与律师事务所合作,共同开发课程,共同实施培训。下一步,我们将对江汉大学的科技创新成果转化给予智力支撑。




  近年来,江汉大学实施专利成果转让70多项,转让金额1188.5万元。依托技术优势与中科院武汉分院、三亚崖州湾科技城管理局和农业农村部科技发展中心等110家单位达成合作,其中一项专利获得湖北高价值专利大赛金奖。



来源: 武汉教育电视台

http://www.wetv.com.cn/view/13751.htm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