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强军梦 五星共光荣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17-10-18浏览次数:1063

为了认真学习领会、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法学院17级各班于20171010日举行了主题班会,对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进行学习和讨论。

各班利用视频材料,向全班同学介绍了习总书记的讲话内容。在视频材料中,习近平总书记充分肯定了学生们怀揣从军报国理想、投身军营的志向和激情;高度赞扬同学们响应祖国召唤参军入伍,把爱国之心化为报国之行,为广大有志青年树立了新榜样;并且亲切勉励他们在军队这个大舞台上施展才华,在军营这个大熔炉里淬炼成钢。慷慨激昂的文字使得同学们为之振奋。接着,同学们针对习总书记的讲话开始了热情讨论。

法学院各班同学将习总书记系列讲话融入日常班级活动中,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学习活动,准确把握总书记对青年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强化价值养成、成长成才的殷切期望,切实提高使命感责任感。同学们也秉承着对自身严格要求,对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念加深理解,对时代大潮的紧紧跟随的要求,努力争做做新时代的新青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