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江汉大学法学院年级大会

发布者:刘为浩发布时间:2017-09-19浏览次数:833

为了提升法学院学子的学习积极性和规划未来的目标,各年级辅导员于93日下午600各自召开年级大会。

17级新生带着对未来的憧憬进入到了江汉大学法学院,在新生的年级大会当中新生辅导员王露老师介绍了学院各专业的特色并通知了新生入学近段时间内的规划,同时也提醒新生们在怀揣着初入大学激动的同时也要注意许多新生入学容易上当受骗的安全问题,同时也希望大家能在大学四年的美好光阴当中完成自己的梦想。16级的年级大会由辅导员杨凡健会上强调了学习,邀请优秀学长学姐为大家分享学习生活经验。15级的年级大会上辅导员刘为浩为大家讲解了如何在大三学习好专业课以及让同学做好未来的打算。14级的年级大会由辅导员廖宇婧老师主持召开,为准备考研或是有其他计划的同学提出许多具有建设性的建议,也希望同学们在大学的最后一年里能够找到自己真正的人生目标。同时也为应届生们做了就业分析,希望同学们能做出最合理也是最合适自己的决定。

相信不论新老生在本次年级大会都从中收获良多,提高了个人思想觉悟,也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披荆斩棘,一路走向自己梦想的彼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