召学生英气 开实践创新

发布者:刘为浩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675

为了积极调动整合校内外各方面资源,形成实践育人工作合力,着力构建长效机制,开创我校暑期社会实践工作新局面。法学院团委学生会组织部围绕学校应用性、创新性、国际性人才培养的定位,以立德、致用、兼容、创新的校训为行为准则,开展了支持和引导学生组织自主开展社会实践活动的宣讲大会,特邀宣讲嘉宾14级学生王星,15级学生欧阳明月。法学院团委书记刘老师,16级辅导员杨老师出席此次活动。法学院16级全体学生参与此次活动。

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是为了培养大学生实践能力,使大学生全面发展,以便大学生毕业后快速融入社会的重要措施。学生们在实践活动中,或几人一组,或单独一人对本专业热点社会问题、社会现象进行研究。于社会于课堂都是百利无一害的。活动中,刘为浩老师首先对全场学生介绍相关活动,介绍暑期社会实践的重要性及相关寄语,其中老师特别强调了时间过程的安全问题。紧接着王星同学和欧阳明月同学分别介绍自己以志愿者历史发展的有典型代表性的课题。台下同学们听的津津有味,台上宣讲人讲的愈发振奋。在每位宣讲人讲解结束后,同学们对自己有疑问的地方提出问题,宣讲人也耐心的一一解答。最后杨老师做了最终总结,给同学们发出号召,对同学们寄语并给予鼓励支持并再次重申安全问题。自此,本次动员大会圆满结束。

经过此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全新的大学生暑期实践活动有了全面的了解。对宣讲人和老师们提出的小窍门和注意事项铭记于心。相信同学们会在暑期实践中发挥出自己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