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温同学情,再回江大访——记5月07届法学一班毕业十周年聚会

发布者:刘为浩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872

56号,在J02五楼的法律诊所迎来了法学院2007届法学一班毕业十周年聚会,07届毕业班学员悉数到场,同时当年的辅导员及各科任课老师也有到场支持,江汉大学副校长李卫东老师,法学院赵立新院长出席。

这次聚会以“青春不散场”为主题,就坐前老毕业生们纷纷在现场悬挂的横幅上留下自己的签名。重回江大,总是能品出与当年不同的心境,翻阅过往的回忆,每一帧关于江大的日子都是美好的。首先,同学们相继发言,汇报自己的工作经历、生活现状,有些在经营律师事务所,有些在做金融证券方面的工作,他们都表达了对于重回江大,同学再聚首的喜悦之情,同时也对江大这几年的发展给予肯定,对江大的未来寄予深深的期望与祝福。江大,是永远的母校,江大精神,也深深烙印在每一个曾经的江大学子心中。老毕业生汇报完毕,07届的老师和辅导员也作了发言,回忆往日师生共处的日子仿佛历历在目,也对他们的发展现状表示肯定,提出要多回江大看看。最后,副校长李卫东以及赵立新院长作总结发言,作为法学班的老师,他们对于同学的感情更是溢于言表,言语间皆是愉悦,也表示将努力为江大为社会培养更多的人才。相聚的时间短暂,回忆的日子悠远绵长,一别经年,时光飞逝,归来江大,任是此间少年。

至此,这次07届法学一班的校友回访会就圆满结束了。带着校友的祝福,相信法学院的未来会更加美好,前路更加光明坦荡。深深祝福每一届的毕业生都拥有一个不会散场的青春,一条自己希冀的人生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