塑造诚信品格,信用成就未来——记法学院2017年诚信签名活动

发布者:刘为浩发布时间:2017-06-29浏览次数:677

为了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充分发挥宣传阵地的重要作用,进一步加大学生资助政策和成就的宣传力度使学生资助政策和成就深入人心,更好地培养学生的自强、诚信、感恩意识,法学院于524日上午1000J02中庭开展“塑造诚信品格,信用成就未来,做文明学生”签名活动。

上午1000大课间活动准时开始,伴随着下课铃声,越来越多的人积极地参与到活动中来,真诚的笑脸展现出他们对诚信的支持。同学们争相拿起笔,在红色的宣言横幅上,郑重地签下自己的名字,许下自己的承诺。越来越多的名字已经布满条幅,同时我们也看到了江大学子对于诚信的重视。大学生是社会中最为优秀的群体之一,大学生承担着历史的重任,大学生的素质关系着国家民族的前途命运。大学生要肩负起光荣而艰巨的使命,就必须努力提高自身素质,其中包括自觉加强诚信道德建设,把诚信作为自身高尚人生的一种追求。

笔者认为,诚信是大学生树立理想信念的基础,是大学生全面发展的前提,是大学生进入社会的通行证。我是大学生,我为“诚信”代言。“以诚实守信为荣”,自觉养成诚实守信的习惯和品质,使自己成为一位德达才实的高素质人才,理应成为一切优秀大学生的一种信仰和追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