复赛角逐,更上高楼——记2017年法学院公务员大赛复赛

发布者:刘为浩发布时间:2017-05-17浏览次数:714

为了帮助广大考生及所有正在备考公务员的同学们更加熟悉公务员考试的题型,了解公务员考试的特点,提前熟悉公务员考试的流程,真正了解自己的强弱项,并进一步修定好自己的备考计划,法学院于2017413日在J02模拟法庭举办了公务员大赛复赛。本次活动由法学院团委学生会学习部和华图教育主办,由法学院杨重燕老师、池松军老师以及华图教育李纪龙老师、陈俊霞老师担任评委。

下午1400活动准时开始,主持人首先介绍了到场的评委老师并问候全场,随后宣布了比赛的相关规则。接下来便是参赛选手的角逐了,选手们依照自己的考题条理清晰地表达自己的想法和观点,精彩的发言赢得了全场热烈的掌声。每一位选手的表现均十分优秀,不分伯仲,评委老师依次对他们的发言进行指导,包括个人仪态和相关礼仪以及对发言内容的点评,令人受益匪浅。最后,主持人宣布比赛结果,并由评委老师为获奖选手颁奖。至此,本次活动在现场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