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聚志愿力量——相逢法学院,携手迎新生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2-08-29浏览次数:901

  新生报到的第二天,法学院的迎新工作依旧处于进行时。尽管天气炎热,志愿者们依旧服务热情,细心周到,没有丝毫的懈怠。他们耐心解答新生的疑问,热情地与新生交流,为新生提供了优质的服务,用热情与活力感染着新同学。一位参加迎新工作的学生党员表示:“这次迎新工作见到了许多充满朝气的新面孔,很高兴可以帮助到他们,同时这次迎新也丰富了我的经历,很好地传播了志愿服务精神。希望学弟学妹们在今后的生活中,保持初心,在法学院开始人生新的旅程。”

  此次参加迎新的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的优秀表现,给新同学们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社会治理法学的一位新同学表示:“学长学姐服务热情周到、工作态度认真,能够详细地为我们解答疑问,让我们在陌生的校园中感受到了亲切与温暖,这些优秀学长学姐是我今后的榜样!”

  在法学院师生的共同努力下,为期两天的迎新工作圆满结束。祝愿新生们能够在法学院勇往直前,带着梦想扬帆远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