迎新——迎“心”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2-08-27浏览次数:909

   又是一年开学日,法学院2022级新生自大江南北走来、从五湖四海相聚,带着对未来的憧憬和期待,相遇在江大法学院。为了保障迎新工作顺利开展,法学院特开设党员迎新服务岗,发动学生党员及学生干部,以心相迎,为新生提供迎新报到服务。在提供服务的过程中,学生党员和学生干部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协助新生完成报道流程、介绍校园情况、提醒新生提高防诈骗意识、耐心解答新生的问题,为他们提供清晰而明确的指引,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用汗水和行动诠释服务精神,践行了初心和使命,肩负起了党员的责任与担当。法学院领导班子、系主任、辅导员及新生班主任老师也来到迎新现场,与新生亲切交流,为新生答疑解惑,介绍学院专业设置及教学设施,并与同学们合影留念。

   学院高度重视、教师耐心解答、志愿者温暖微笑,细致周到服务让新生们真切感受到法学院的温暖与热情。法学院2022级新生将带着他们对大学生活的憧憬与向往,在法学院启航,开启新的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