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青年教师荣获陈光中诉讼法学优秀博士论文奖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2-05-31浏览次数:2093


529日,陈光中诉讼法学奖学基金管理委员会发布《第五届陈光中诉讼法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评选结果公告》。我院青年教师梅傲寒博士的博士论文《检察机关提起民事公益诉讼研究》获得优秀博士学位论文奖。

     陈光中诉讼法学奖学金是由中国政法大学发起,西南政法大学、中南财经政法大学、华东政法大学、中国人民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四川大学、中山大学12高校共同参与设立,以我国诉讼法学泰斗陈光中教授的名字命名的一项奖励性基金。陈光中诉讼法学优秀研究生学位论文是陈光中诉讼法学奖学基金设立的奖项之一,每两年评选一次,旨在奖励在诉讼法学研究领域取得一定成果的优秀青年人才,以奖掖诉讼法学后进,繁荣诉讼法学研究,该奖在诉讼法学界具有较大影响。

 获奖名单链接:http://www.procedurallaw.cn/info/1019/6423.ht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