凝心聚力守初心,共谋发展谱新篇 ——江汉大学法学院院企合作暨校友座谈会圆满举行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1-04-25浏览次数:1696


422日下午,为进一步深化校企、校社、校政合作,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为用人单位和毕业生搭建更加宽阔的供需双选平台,江汉大学法学院诚邀一批校友单位,共同举办“职为你来,就业同行”——江汉大学法学院2021届毕业生校园专场招聘会。会后,法学院在院五楼会议室举办优秀校友返校座谈会。

本次座谈会邀请到了1989届法学专业王俊和杨清、1994届法学专业黄诚泽、2007届社会工作专业高峰、2009届行政管理专业朱艳秋、2012届社会工作专业秦福应等六位校友。会议由院长赵立新主持,院党委书记易凡、副院长马远俊、党委副书记刘志纯,以及各系室负责人出席座谈会并与校友深度交流。



院长赵立新首先与各位校友一起回忆了法学、行政管理和社会工作的专业发展历史,并介绍了学院当前的专业设置及人才培养方案,期待各位校友们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共谋法学院新发展。座谈会上,各位校友先后发言,气氛热烈融洽。他们纷纷结合自身的经历为学院的发展提出很多很好的意见和建议,助力母校高水平城市大学的建设。其中杨清校友感恩母校的培养,深刻体会到所学的法学专业能让自己在创业打拼中懂法、守法,并建议在校学子要清楚自身的人格特质和定位,寻找适合自己的工作。黄诚泽校友提出大学生要打基础、重实践、观世界、善思考,多方并举,既仰望星空,也脚踏实地。朱艳秋校友告诫学弟学妹们不要盲目找工作,要突出自己的相对优势,职业发展要有清晰的规划,常怀感恩之心,保持谦逊的态度。校友们纷纷表示,无论身在何处,都将一直关心和支持学院的发展,也为自己是法学院学子而骄傲自豪。


本次校友座谈会,不仅为学院师生与校友们提供了情感交流平台,更加深了学院师生、同学之间的深厚情谊和难忘情怀,而且促进了学院精神的传承与发扬,对加强校友工作,推进学院的高水平建设和发展具有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