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学院“新文科建设——数据法学本科专业建设情况”交流学习

发布者:陈晓芳发布时间:2021-03-19浏览次数:1531

2021316日,江汉大学法学院副院长马远俊、法学系主任侯永兰、法学系支部书记余超、副教授童旭,博士杨丽娟、刘浩然一行六人到访江西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进行为期两天关于“新文科建设——数据法学本科专业建设情况”交流学习。

315日,我院一行抵达当地酒店,并于当晚与江西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数据法律研究院院长助理”李钊博士进行会面接洽。

316日上午9时,座谈会召开。江西财经政法大学法学院院长杨德敏教授、数据法律研究院院长饶传平教授等七人出席会议。会议由饶传平教授主持。首先,法学院王辉副教授、杨新绿博士分别介绍了江西财经政法大学卓越人才法律基地建设及国际化办学情况;之后,饶传平教授就数据法学本科专业建设总体情况进行详细介绍,并由焦洪涛教授、杨昂副教授、李钊博士分别就该院数据法学本科专业课程设置、实验室建设及本科生基本情况等进行了周详介绍。随后,双方与会人员就座谈会核心问题“数据法学本科专业建设情况”进行了深入探讨与广泛交流。本次座谈会在轻松与高效中圆满结束。